卡 迪 夫 城 市 大 學 (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) 位 於 威 爾 斯 首 府 卡 迪 夫 市,原 名 威 爾 斯 卡 迪 夫 學 院(UWIC),是 威 爾 斯 大 學 的 聯 盟 大 學 之 一,是 一 所 綜 合 性公 立 大 學。大 學 共 有 三 個校 區:Llandaff 校 區、Cyncoed 校 區 和 Plas Gwyn 校 區。大 學 由 五 個 學 院 組 成,包 藝 術 與 設 計 學 院、教 育 學 院、健 康 科 學 學 院、管 理 學 院 以 及 體 育 學 院。

卡 迪 夫 城 市 大 學 學 生 來 自 全 世 界 143 個 國 家,華 人 留 學 生 人 數 約 60 人。在 校 生 11,000 人 以 英 國 本 土 學 生 為 主,是 英 國 本 地 學 生 非 常 喜 愛 的 大 學。所 有 課 程 以 實 務 性為 原 則,課 程 設 計 都 是 以 將 來 學 生 到 職 場 上 能 夠 運 應 為 前 提,因 此 畢 業 生 在 畢 業 六 個 月 內 的 就 業 率 高 達 90%。每 個 校 區 中 皆 設 有 完 善 的 圖 書 館、視 聽 設 備 以 及 二 十 四 小 時 可 供 使 用 的 電 腦 教 室,所 有 的 海 外 留 學 生 均 有 住 宿 保 證,學 校 還 為 海 外 學 生 設 有 免 費 的 福 利 服 務、免 費 的 英 語 課 程 服 務 及 學 習 技 巧 訓 練 課 程,幫 助 外 籍 學 生 能 儘 快 適 應 校 園 生 活。

卡 迪 夫 城 市 大 學 作 為 優 質 的 英 國 新 派 大 學,不 但 具 備 英 國 傳 統 大 學 的 嚴 謹 學 風,而 且 注 重 對 學 生 實 踐 能 力 的 培 養,將 科 技 科 學 最 前 沿 的 知 識 帶 給 學 生。根 據 調 查 顯 示,95% 的 卡 迪 夫 城 市 大 學 學 生 在 學 業 結 束 後 的 三 個 月 之 內,就 可 以 找 到 合 適 的 工 作 或 升 入 更 高 層 次 的 學 習,這 反 映 了 大 學 努 力 與 雇 主 及 專 業 機 構 保 持 緊 密 的 聯 繫。

住 宿 方 面:
卡 迪 夫 城 市 大 學 在 Cyncoed 和 Plas Gwyn 兩 個 校 區 共 有 923 個 單 人 臥 室,學 校 通 常 將 住 房 優 先 權 給 大 學 一 年 級 新 生,按 照 申 請 住 宿 的 時 間 以 及 家 庭 離 學 校 的 遠 近 來 依 次 安 排。學 校 會 安 排 一 些 高 年 級 的 學 長 來 做 宿 舍 的 管 理 人 員。另 外 學 校 還 會 幫 助 同 學 尋 找 合 適 的 校 外 宿 舍。

卡 迪 夫 城 市 大 學 (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) 共 分 5 大 學 系:

1. 藝 術 與 設 計 學 院 (Cardiff School of Art &Design)
2. 教 育 學 院 (Cardiff School of Education)
3. 健 康 科 學 學 院 (Cardiff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)
4. 管 理 學 院 (Cardiff School of Management)
5. 體 育 學 院 (Cardiff School of Sport)


 

英 國 University of Cumbria 提 供 一 系 列 的 大 學 課 程,並 兼 顧 到 適 合 海 外 留 學 生 的 程 度 與 適 應 能 力,以 助 學 生 們 修 讀 及 取 得 國 際 認 可 的 學 歷。

本 校 的 國 際 升 學 顧 問 們 助 你 辦 理 一 切 留 學 所 需 的 入 學 文 件、旅 遊 證 件 等 手 續 及 財 務 諮 詢 與 交 一 切 有 關 事 項,並 安 排 開 課 前 的 校 園 及 居 所 參 觀 與 學 生 交 流 活 動等。

本 校 大 學 入 學 條 件 之 一 的 英 文 水 平 以 IELTS 第 6 級 為 標 準。
本 校 擁 有 數 個 不 同 地 點 的 校 園 及 完 整 的 設 施 配 套,以 供 不 同 的 學 系 使 用。

住 宿 方 面:
大 部 份 初 入 學 的 新 生 們,可 居 住 於 本 校 宿 舍,它 提 供 約 1,200 個 房 間 予 學 生 租 用,可 於 每 年 的 8 月 中 旬 前 申 請。宿 舍 除 提 供 個 人 獨 立 房 間 外,並 有 廚 房,客 廳 及 浴 室 等 設 施 供 學 生 們 共 同 使 用。

學 生 們 亦 可 考 慮 校 外 的 居 所,於 校 園 的 週 遭 範 圍 亦 有 不 少 理 想 的 私 人 房 屋 出 租,一 般 價 格 合 理 並 經 過 校 方 的 審 查,學 生 們 可 以 放 心 租 用( 一 般 學 生 習 慣 了 當 地 環 境 後,翌 年 大 多 數 搬 往 校 外 的 居 所 )。

歡 迎 學 生 們 提 早 前 來 考 察 上 述 環 境,選 擇 適 合 自 己 的 居 所。

英 倫 西 北 地 區 房 租 較 其 他 英 國 地 區 相 宜,平 均 每 人 每 週 約 需 60-70 英 鎊,大 部 份 分 佈 於Lancaster, Carlisle 及 Penrith 區 份。至 於 Ambleside 區 份,則 約 65-75 英 鎊。

英 國 University of Cumbria 共 分 5 大 學 系:
1. 藝 術、設 計 及 媒 體 學 系
2. 商 科、社 會 科 學 及 康 體 學 系
3. 教 育 學 系
4. 健 康、醫 療 科 學 及 社 會 工 作 學 系
5. 科 研 及 資 源 學 系



 

考 文 垂 大 學 (Coventry University) 有 著 150 年 的 悠 久 歷 史,最 早 可 追 溯 到1843 年 建 立 的 考 文 垂 藝 術 學 院。1992 年,被 獲 准 成 為 綜 合 性公 立 大 學。學 校 占 地 33 公 頃,坐 落 在 市 中 心。考 文 垂 大 學 現 在 總 共 有 兩 萬 多 名 學 生,其 中 有 3,200 多 名 來 自 世 界 一 百多 個 國 家 的 學 生,教 職 員 大 約 有 兩 千 人。本 校 實 力 最 強 的 是 設 計 課 程,無 論 是 汽 車、服 裝、製 圖、資 訊、交 通、消 費 品 和 工 業 產 品 設 計 方 面,本 校 的 畢 業 生 在 全 英 國、甚 至 於 亞 洲 和 世 界 其 他 地 區 都 十 分 受 到 歡 迎。

作 為 一 所 現 代 化 的,極 具 創 新 精 神 的 大 學,考 文 垂 大 學 在 學 生 的 職 業 發 展 方 面 遠 見 卓 識,與 全 球 8,000 多 家 企 業 與 政 府 機 構 保 持 著 緊 密 的 合 作 關 係,如,捷 豹、路 虎、寶 馬、CISCO、保 潔、惠 普、阿 聯 酋 航 空、NHS、英 國 貿 易 投 資 總 署 等,為 學 生 提 供 了 與 實 踐 相 結 合 的 課 程 設 置 及 大 量 的 帶 薪 實 習 機 會。在 2008 年 泰 晤 士 高 等 教 育 評 比 中,考 文 垂 大 學 被 列 為 傑 出 企 業 型 大 學。

倫 敦 校 區:
考 文 垂 大 學 倫 敦 校 區 成 立 於 2010 年10 月,位 於 倫 敦 市 中 心 的 金 融 區,專 注 於 金 融 商 業 領 域 的 教 學 與 實 踐,提 供 Top-up Degree、研 究 生 和 MBA 課 程,致 力 培 養 金 融 商 業 領 域 的 翹 楚。倫 敦 校 區 優 越 的 地 理 位 置,位 於 倫 敦 市 中 心 的 East India House,是 Devonshire 廣 場 的 重 要 組 成 部 分,占 地 約 5,000 多 平 方 米,距 離 英 格 蘭 銀 行 或 地 鐵 站 (Liverpool Street Station) 步 行 僅 需 5 分 鐘。

住 宿 方 面:
為 了 讓 學 生 能 夠 儘 快 結 識 新 朋 友 並 融 入 大 學 生 活,我 們 建 議 學 生 選 擇 大 學 宿 舍。在 考 文 垂 大 學,我 們 提 供 廣 泛 多 樣、高 品 質 且 性價 比 較 高 的 住 宿 選 擇,包 括 膳 食 供 應 型 和 膳 食 自 理 型 宿 舍 樓、公 寓 以 及 別 墅 式 公 寓,大 部 分 位 於 市 中 心 校 園 內 或 短 程 步 行 可 到 達 的 區 域。學 校 設 有 專 門 的 住 宿 部 門 和 團 隊,按 照 學 生 的 需 求,確 認 預 訂 或 協 助 尋 找 相 應 的 宿 舍。

在 倫 敦 校 區,學 校 為 學 生 提 供 了 兩 種 主 要 的 住 宿 選 擇:
選 擇 一:Magenta House,從 倫 敦 校 區 乘 公 車 約 10 分 鐘,費 用 每 週 195 磅 左 右。
選擇二:The Curve,價 格 範 圍 從 每 週 120 磅 到 190 磅,視 乎 距 離 倫 敦 校 區 遠 近 而 定。

考 文 垂 大 學 (Coventry University) 現 有 4 個 學 院:
1. 商 務、環 境 與 社 科 學 院 (BES)
2. 工 程 與 電 腦 學 院 (EC)
3. 健 康 與 生 命 科 學 學 院 (HLS)
4. 藝 術 與 設 計 學 院 (CSAD)



 

諾 森 比 亞 大 學 (Northumbria University) 是 英 國 著 名 的 大 學 之 一,為 學 生 提 供 多 門 優 質 課 程,其 中 覆 蓋 了 藝 術 和 設 計、社 會 科 學、工 程 學、科 技、商 業 等 學 科。這 裡 有 來 自 英 國 各 區 和 世 界 各 地 的 學 生 約 14000 多 名,大 學 還 和 歐 洲、東 南 亞 和 美 洲 的 許 多 高 等 教 育 院 校 建 立 了 合 作 關 係,使 學 生 可 以 到 世 界 各 地 深 造。

諾 森 比 亞 大 學 連 續 三 年 被 泰 晤 士 週 日 報 (The Sunday Times) 評 鑑 為 英 國 優 秀 大 學,並 素 以 優 質 教 學、先 進 設 備 和 友 善 的 環 境 深 受 學 生 歡 迎。大 學 更 有16 個 學 科 被 QAA 評 為 優 等 Excellent ,另 外 由 於 大 學 與 業 界 擁 有 良 好 的 互 動與 關 係,課 程 內 容 也 偏 重 實 務 與 應 用,因 此 學 生 多 能 在 畢 業 後 順 利 就 業,據 統 計,高 達 94% 的 學 生 都 能 在 畢 業 後 半 年 內 開 始 就 業 或 繼 續 研 究 所 的 學 習。大 學 眾 多 畢 業 生 中,包 括 三 千 多 名 海 外 學 生,而 著 名 榮 譽 畢 業 生 包 括:前 英 國 首 相 貝 理 雅 (Tony Blair) 先 生、蘋 果 電 腦 副 總 裁 Jonathan Ive 先 生、挪 威 女 王 Sonja 陛 下 與 歌 手 史 汀 (Sting) 等。

諾 桑 比 亞 大 學 在 倫 敦 校 區 (London Campus),位 於 倫 敦 橋 (London Bridge) 附 近,搭 地 下 鐵 或 火 車 都 相 當 便 利。

住 宿 方 面:
學 生 只 要 在 截 止 日 期 之 前 提 出 申 請,諾 森 比 亞 大 學 可 以 為 國 際 學 生 保 證 提 供 一 年 的 住 宿 安 排,住 宿 種 類 有 含 餐 式 的 學 生 宿 舍 或 自 炊 的 宿 舍,所 有 住 宿 都 在 校 園 內 或 附 近,離 市 中 心 區 娛 樂 購物 設 施 步 行 約 十 分 鐘。倫 敦 校 區 學 校 附 近 也 有 很 多 私 人 房 屋 出 租,房 租 比 宿 舍 便 宜,學 生 如 有 需 要 可 向 學 校 尋 求 協 助。

諾 森 比 亞 大 學 在 倫 敦 校 區 (Northumbria University, London Campus) 提 供 課 程 如 下:
- 應 用 電 腦 學 士 課 程 (BSc (Hons) Applied Computing)
- 商 業 資 訊 學 士 課 程 (BSc (Hons) Business Systems & Information Technology)
- 企 管 學 士 課 程 (BA (Hons) Business Administration)
- 國 際 企 管 學 士 課 程 (BA (Hons)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)
- 商 業 資 訊 碩 士 課 程 (MSc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)
- 國 際 企 管 碩 士 課 程 (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)
- 商 業 管 理 碩 士 課 程 (MA Business Management)



 

英 國 威 爾 斯 University of Wales Trinty Saint David (UWTSD) 目 的 是 提 供 高 質 素 的 專 上 課 程,每 個 學 科 定 必 先 經 過 嚴 格 的 檢 定,審 核,才 推 出 給 學 生 們 修 讀,同 時 每 年 每 個 學 科 均 定 期 作 出 檢 討 及 提 升,教 才 內 容 確 保 必 能 與 時 並 進。

UWTSD 素 以 高 質 素 的 教 學 課 程 並 配 合 市 場 就 業 所 需 的 學 歷 及 優 良 的 服 務 學 生 經 驗 為 大 學 的 辦 學 宗 旨。

為 充 實 最 新 的 教 材 內 容,教 職 員 們 會 不 斷 的 進 行 研 究,探 討 及 改 良 提 供 能 夠 配 合 業 界 所 需 的 合 時 教 材。同 時,教 職 員 們 亦 定 時 參 加 校 方 為 他 們 特 別 設 計 的 進 修 訓 練 及 提 升 課 程 內 容,以 確 保 教 學 質 素。所 有 有 關 校 內 設 施,包 括 圖 書 館 及 資 訊 科 技 服 務 等,UWTSD 亦 保 持 最 高 的 標 準 要 求 及 不 斷 的 提 升 內 容。

UWTSD 所 有 課 程 均 為 配 合 學 員 日 後 事 業 發 展 的 所 需 而 設 計,各 學 科 的 基 本 功 能 均 是 全 面 的 應 用 知 識,可 予 應 用 於 無 論 是 日 常 生 活,實 驗 室,工 作 間 或 課 堂 中。而 所 有 學 位 課 程 勻 由 University of Wales 給 予 評 核 的。同 時,學 校 亦 是 BTEC 的 高 級 國 家 文 憑 及 職 業 課 程 的 特 許 教 學 中 心。從 上 述 中,可 以 證 明 UWTSD 的 教 學 標 準 均 由 內、外 認 證 機 構 同 時 監控,確 保 質 素 優 良。

住 宿 方 面:
校 方 當 然 顧 及 新 入 學 的 學 生 們 尤 其 是 來 自 海 外 的 學 生 對 於 住 宿 方 面 的 疑 慮,校 方 除 了 有 學 生 宿 舍 (Halls of Residence) 提 供,更 可 以 替 學 生 找 尋 附 近 適 合 的 居 所,無 論 你 是 第 一 次 入 學 或 是 第 一 次 出 國 來 到 威 里 斯,學 生 們 完 全 不 用 擔 心。

與 其 他 大 學 的 學 生 們 一 樣,眾 多 初 到 步 的 海 外 學 生 們 均 於 首 年 選 擇 入 住 於 學 生 宿 舍,此 乃 給 予 新 生 們 更 多 些 時 間 及 機 會 去 瞭 解 大 學 的 環 境,及 認 識 多 些 新 朋 友。

UWTSD 擁 有 5 所 學 生 宿 舍 分 佈 於 兩 個 不 同 的 校 園 內,那 裡 超 過 300 個 房 間,更 備 有 獨 立 套 房 可 供 新 生 們 去 申 請。所 有 房 間 設 施 一 應 俱 全,包 括 讀 書 用 桌、椅、床 舖、洗 手 盆、鏡 子、衣 櫃、小 型 冰 箱、書 架、床 邊 櫃 等 等,供 學 生 們 使 用。

因 學 生 宿 舍 的 供 求 緊 張 關 係,學 生 們 可 以 透 過 學 校 網 頁 或 校 園 內 的 通 告,密 切 留 意 有 關 學 生 宿 舍 的 申 請 及 分 配 情 況。

英 國 威 爾 斯 University of Wales Trinty Saint David 共 分 6 大 學 系:
1. 應 用 設 計 及 工 程 學 系
2. 藝 術 及 設 計 學 系
3. 商 業 及 管 理 學 系
4. 人 文 科 學 系
5. 教 育 學 系
6. 演 藝 學 系



 

英 國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一 直 以 來 非 常 歡 迎 來 自 世 界 各 地 的 國 際 留 學 生,前 往 揀 選 此 大 學 作 為 修 讀 他 們 心 儀 的 專 上 課 程。皆 因 其 具 備 一 切 標 準 的 大 學 設 施,舒 適 的 讀 書 環 境,廣 泛 的 學 科 系 列 及 優 質 的 認 可 師 資 等,令 每 個 學 員 將 來 均 能 學 有 所 成。

學 生 們 可 以 修 讀 一 系 列 的 學 術 課 程,包 括 電 視、電 影 制 作、文 學、語 言、心 理、康 體、教 育 及 商 科 等。學 生 們 更 可 以 選 擇 修 讀 跨 學 系 的 不 同 學 科;而 校 方 亦 盡 可 能 於 此 方 面 作 出 配 合,幫 助 學 員 們 完 成 其 學 業。因 此,最 近 大 學 榮 膺 當 地“Centre of Excellence”的 美 譽,意 思 是 最 佳 的 學 習 中 心,作 為 配 合 政 府 的 教 學 推 廣 計 劃 — “共 同 為 創 意 合 作”。

座 落 於 大 學 校 園 的“噴 泉 學 習 中 心”於 2004 年 落 成 並 投 入 服 務,內 裡 收 藏 及 提 供 無 數 的 書 籍,影 碟,多 媒 體 設 備,更 加 設 400 台 電 腦 及 擁 有 200 個 座 位 的 講 學 廳。

住 宿 方 面:

本 校 的 學 生 來 自 不 同 的 英 國 本 土 地 區 或 海 外,因 此 他 們 除 了 可 以 居 住 自 己 的 家 外,若 有 需 要 校 方 提 供 住 宿,校 方 有 專 人 可 以 代 為 辦 理,並 提 供 這 方 面 的 專 業 意 見 及 幫 助 學 生 挑 選 適 合 的 居 所。

一 般 外 來 的 學 生 們,於 第 一 年 入 學 期 間 大 多 數 選 擇 校 方 的 學 生 宿 舍,翌 年 之 後,他 們 可 藉 著 校 方 專 人 的 協 助,於 校 園 附 近 租 賃 更 理 想 適 當 地 方 作 為 其 居 所。
當 學 生 們 決 定 入 讀 本 校 的 同 時,校 方 將 會 附 上 一 切 有 關 住 宿 的 資 料 給 學 生 們 參 考,通 常 每 年 的 五、六 月 期 間 是 接 受 學 生 宿 舍 的 申 請,並 於 八 月 中 分 配 有 關 所 獲 得 的 宿 舍 安 排。

除 此 之 外,校 方 的 住 宿 辦 事 處,會 為 學 生 們 提 供 其 他 別 處 不 同 的 住 宿 資 料 給 學 生 們 選 擇,更 幫 助 學 生 們 去 瞭 解 有 關 房 屋 的 租 賃 合 同,作 出 專 業 的 指 導 及 顧 問,確 保 學 生 們 的 安 全。

英 國 York St John University 共 分 4 大 學 系:
1. 文 學 系
2. 健 康 及 生 活 科 學 系
3. 教 育 及 理 論 學 系
4. 商 學 系


 

阿 爾 斯 特 大 學 (University of Ulster) 位 於 北 愛 爾 蘭,成 立 於1894 年,是 受 高 度 推 崇 且 世 界 著 名 的 學 校,是 一 個 現 代,並 具 有 前 瞻 性和 友 好 的 學 習 地 點。在 倫 敦 及 伯 明 罕 設 有 商 學 院,開 設 有 會 計 金 融 學 系、商 學 系 及 資 訊 系 統 等 大 學 學 士 課 程。 阿 爾 斯 特 大 學 擁 有 以 下 特 色:

1. 北 愛 爾 蘭 校 本 部 有 百年 以 上 的 優 秀 學 術 歷 史,學 校 教 研 團 隊 中 有 兩 名 諾 貝 爾 獎 得 主, 而 其 英 國 倫 敦 (London) 及 伯 明 罕 (Birmingham) 校 區 設 備 新 穎、生 活 機 能 便 利,為 大 學 優 勢 專 業 與 優 越 地 理 位 置 的 完 美 結 合。

2. 學 費 低 廉:大 學 部 一 年 課 程 只 需 花 費 9,000 英 鎊,完 成 三 年 學 士 學 位 的 學 費 為 27,000 英 鎊,遠 低 於 其 他 大 學 的 學 費。

3. 高 額 獎 學 金:學 校 提 供 大 學 部 學 生 第 一 年 獎 學 金 高 達 2,050 英 鎊,扣 除 獎 學 金 後 每 年 只 需 要 6,950 英 鎊,三 年 總 學 費 只 需 20,850 英 鎊。

4. 2012 英 國 大 學 Times 排 名 前 56 名:為 英 國 僅 有 的 十 大 五 星 級 商 學 院 之 一,在 教 學 和 學 習 方 面 上 被 評 為「優 秀」等 級。且 以 位 於 倫 敦 或 柏 明 罕 市 區 的 各 大 學 而 言,除 了 以 學 術 研 究 為 主 的 大 學 以 外,在 以 實 務 教 學 著 稱 的 大 學 中,以 Ulster 排 名 最 高,被 選 為 前 10 名 英 國 最 受 歡 迎 的 大 學,每 年 申 請 數 量 多 達 3,500 人 次。

5. 就 業 機 率 高、提 供 校 內 實 習 機 會:擁 有 最 高 的 畢 業 生 就 業 率,在 英 國 95% 的 本 校 畢 業 生 在 畢 業 6 個 月 內 找 到 工 作 或 進 修。 尤 其 是 市 中 心 的 校 區 方 便 學 生 下 課 後 打 工 或 進 行 企 業 實 習,增 加 就 業 機 會。如 學 生 之 英 文 程 度 及 學 業 到 達 一 定 的 水 準,市 區 分 校 將 提 供 限 定 名 額 之 校 內 實 習 機 會。

6. 便 捷 的 英 語 銜 接 (Pre-sessional) 課 程:
- 可 選 擇 參 加 校 內 線 上 考 試 確 認 所 需 的 英 語 課 程 週 數
- 課 程 完 成 後 每 年 有 三 次 入 學 (1 月、5 月、9 月) 大 學 正 課 的 機 會
- 課 程 完 成 後 可 選 擇 進 入 商 學 系、會 計 金 融 系 或 是 資 訊 系 統 科 系 就 讀

住 宿 方 面:
Ulster 大 學 提 供 住 宿 家 庭,青 年 旅 舍 和 設 備 精 良 的 學 生 宿 舍 讓 學 生 入 住!

1. Unite 學 生 宿 舍
- Unite 是 英 國 最 大 的 學 生 宿 舍 提 供 機 構,擁 有 豐 富 的 經 驗,可 以 為 學 生 選 擇 最 適 合 的 地 點 展 開 新 的 留 遊 學 生 活
- 靈 活 選 擇 入 住 時 間,短 期 住 宿 最 少 兩 周
- 無 線 網 路 及 水 電 費 皆 包 含 在 住 宿 費 內
- 可 以 選 擇 和 朋 友 同 住 的 公 寓 式 套 房 或 是 自 己 個 人 的 小 公 寓
- 24 小 時 的 宿 舍 安 全 門 禁 和 監視 攝 影 機
- 提 供 學 生 服 務 中 心 和 專 業 的 維 護 (維 修) 團 隊,為 學 生 打 造 最 好 的 住 宿 環 境
- 提 供 公 共 休 息 空 間,讓 同 學 們 在 私 人 空 間 外 可 以 互 相 交 流 分 享 資 訊
- 提 供 腳 踏 車 停 車 庫,讓 同 學 的 愛 車 有 更 好 的 保 護
- 學 生 可 以 提 出 您 所 希 望 的 室 友 條 件,讓 Unite 幫 您 挑 選 出 最 適 合 您 的 室 友

2. 倫 敦 - Emily Bowes Court (每 周 費 用 由166 英 鎊 起) 距 離 倫 敦 校 區 只 需 搭 乘 地 鐵 約 20 分 鐘,也 可 以 選 擇 搭 乘 公 車。在 宿 舍 附 近 就 有 超 級 市 場,生 活 機 能 方 便。除 了 擁 有 上 述 的 條 件 以 外,倫 敦 的 宿 舍 還 附 有 私 人 庭 院,供 學 生 放 鬆 與 休 息。

3. 伯 明 罕 - The Height (每 周 費 用 由 106 英 鎊 起) 宿 舍 就 坐 落 在 伯 明 罕 市 中 心,距 離 學 校 只 有 10 分 步 行 的 距 離。在 宿 舍 附 近 約 5 鐘 步 行 的 距 離 就 有 小 型 的 超 市,或 是 可 以 選 擇 搭 乘 公 車 約 8 分 鐘 的 距 離 到 達 附 近 的 大 型 超 級 市 場。伯 明 罕 的 宿 舍 還 附 有 健 身 房,讓 學 生 在 課 餘 時 間 能 有 地 方 運 動。

英 國 阿 爾 斯 特 大 學 (University of Ulster) 提 供 以 下 學 系 選 擇:

1. 會 計 金 融 學 系 :
對 於 未 來 想 要 朝 向 會 計 工 作 的 學 生,除 了 提 供 學 術 知 識 外,並 提 供 深 入 的 實 用 課 程,讓 學 生 將 理 論 和 實 務 結 合。如 果 學 生 完 成 學 位 後,參 加 英 國 特 許 公 認 會 計 師 公 會 (ACCA) 的 認 證 考 試,可 以 免 除 參 與 第 一 階 段 的 基 礎 考 試 (9 科),直 接 進 入 專 業 階 段!

2. 資 訊 系 統 學 系 :
課 程 朝 向 幫 助 學 生 學 習 目 前 的 基 礎 電 腦 系 統 相 關 知 識,並 讓 學 生 實 際 應 用 在 電 腦 軟 體 工 程 上,學 校 也 會 協 助 學 生 發 展 深 度 的 資 訊 系 統 管 理 的 相 關 技 能。

3. 商 學 系 :
對 於 未 來 想 從 事 商 業 管 理 相 關 工 作 的 學 生,課 程 朝 向 幫 學 生 發 展 電 腦、寫 作、口 語 溝 通 的 相 關 技 能,並 同 時 協 助 學 生 建 立 良 好 的 管 理 能 力,讓 學 生 在 畢 業 後 能 順 利 的 朝 職 場 發 展,成 為 專 業 的 經 營 管 理 人 才。


 

伊 莎 伯 格 皇 后 學 院 (Queen Ethelburga's College) (以 下 簡 稱 QE) 為 英 國 著 名 寄 宿 學 校,是 一 所 獨 立 的 男 女 混 合 學 院。Queen Ethelburga's 學 院 約 有 學 生1025 人,年 齡 跨 度 從 3 歲 到 20 歲。其 中 650 多 名 是 寄 宿 學 生,約 有 350 名 學 生 是 走 讀 生,其 中 355 名 六 年 級 學 生 (年 齡 為 12-13 歲),分 別 選 讀 23 種 A 級 考 試 課 程、國 際 文 憑 課 程 和 5 種 BTEC 職 業 教 育 課 程。來 自 37 個 國 家 的 海 外 學 生 佔 學 院 總 學 生 人 數 約 30%。 QE 學 院 在 學 術 成 果 上 位 居 英 國 北 部 院 校 榜 首,約 98% 的 學 生 成 功 考 取 牛 津、劍 橋 等 世 界 頂 尖 大 學。而 學 生 的 家 長 們 來 自 世 界 各 地,有 國 際 商 人、外 交 官、皇 室 成 員、政 治 家、律 師、醫 生、以 至 國 家 元 首、聯 合 國 官 員 等 軍、政、商 界 人 仕。這 就 讓 孩 子 們 他 日 建 立 起 終 生 的 友 誼 和 連 絡 關 係,給 予 他 們 日 後 的 社 交 生 活 及 事 業 帶 來 深 遠 和 有 利 的 影 響,此 乃 毋 容 置 疑 的。

住 宿 方 面:
伊 莎 伯 格 皇 后 學 院 (QE) 為 學 生 建 立 溫 暖、充 實 的 校 園 生 活,吸 引 更 多 的 學 生 選 擇 寄 宿 住 校。學 校 宿 舍 裡 有 廚 房,舒 適 的 公 共 休 息 室,安 裝 有 衛 星 電 視、錄 像 機 和 音 響。學 生 還 可 以 攜 帶 他 們 的 小 寵 物 如 兔 子、金 魚 到 學 院。每 間 臥 室 都 配 備 了 直 撥 電 話、語 音 信 箱、定 時 控 制 的 等 離 子 電 視、DVD 機、小 廚 房、電 冰 箱、收 音 機、錄 音 機、CD 組 合 音 響、吹 風 機、熨 斗 和 熨 板、空 調、洗 手 池、加 熱 毛 巾 架 和 換 氣 扇。在 不 久 將 來,每 間 宿 舍 會 配 置 私 人 浴 室 和 衛 生 間。伊 莎 伯 格 皇 后 學 院 (QE) 是 世 界 唯 一 一 所 擁 有 高 標 準、獨 一 無 二 住 宿 條 件 的 頂 尖 英 國 寄 宿 院 校。


 
   
 
Study in USA Study in Australia